Lino-

And I Need You Most - Hey

距离说分手 到现在 第三天 你说要给你时间静一静 回避和好的提议

感觉到你的逃避 跟想要自由的心情

空下来的时间里 收拾了东西 想了很多过去的事情 觉得好像真的离不开你 

把你送我的礼物都整理起来 看到告白的时候你写的信 

“我喜欢你 你喜欢我吗 想跟你在一起 可以吗”

表白的信 玫瑰 巧克力 紧张的你 因为老套剧情而掉眼泪的我  平时都想不起来 现在却鲜活的就像昨天

一起去旅行 你硬要拉着我去看日出 熬夜去看日出 很美 我拍个不停 你说不要光顾着拍照好好看啊 其实你说得对 好好看风景的话 比留在照片上的印象要深刻呢 我抱怨都没能好好睡觉 你说   这是你第一次看日出吧 我想你以后再看日出的时候可以想起我  那次寄出的明信片 好像也没有送到该到的地方

在一起之后我总是对你发脾气 现在想来真的不应该 以前我都是给你鼓励的人 现在你说 跟我在一起感觉很紧张 小心翼翼就怕说错什么话让我不开心 我真的很后悔

但是已经伤害你了

很想伸出手去挽留你 想对你苦苦哀求 想紧紧抱住你 想给你看我崩溃的眼泪 

I need you




评论
热度(2)

© L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