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o-

小幸运-田馥甄 -

可以早睡的时候偏偏有点睡不着  

晚上二刷《我的少女时代》依旧不能避免的掉了眼泪

看到很多自己过去的影子

有一点喜欢又不敢说破怕你是不喜欢我的 只好问“男孩子都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那 你呢?”

想起第一次你牵我手的时候 紧张的呼吸 汗湿的手心 装作若无其事的我和你

想起一起在深夜走过的路 钱塘江边空空荡荡 只有沉默的路灯和我们 你讲多没趣的话 我都装作很有兴趣的接下一句 大概你对我也是同样 愚蠢的对话也因为喜欢变得可爱

想起第一次因为别的女孩闹情绪 我哭的话都说不清楚 你束手无措 帮我擦眼泪 抱着我 说 真的没什么 你不要哭了好不好 心里好委屈又还是忍不住抱住了你

想起和你去过的那么多的地方

想起我痛经痛得厉害 你好紧张 跑去药店给我买药 回来的时候给我拆药 汗滴下来积成水洼 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哭 明明痛到失去知觉全身冰冷很害怕也没有虚 哭的停不下来 那时候第一次勇敢的说了心里话没有怕丢脸 我说 好想嫁给你哦  其实不是冲动 我真的好多次想嫁给你哦 你不知道吧

想起暑假吵架 我很冷静讲分手啊 我们在聊分手的话我们会怎么样吗 你说 就好好的跟我在一起 不要想着分手 我的委屈突然卡住了 瘪瘪嘴 又想紧紧抱住你 靠在落地窗看窗外天空变蓝 想着快回到你身边

想起一起看过的日出 你拉着我让我不要睡 说 希望以后我再看日出  能想到你

想起你给过我的那些温柔和鼓励 跟一起做过的也许不会再有的蠢事

想起分手后的偶然遇见 我的假装潇洒跟你的惊讶平淡 

能遇到你真的蛮幸运的 对我来说 

我们曾经有过很多美好的时候 也彼此付出真心  我曾经真心崇拜你爱着你 你也曾经真的把我当做宝贝 

那个人 有多幸运 

我很嫉妒她啊 我好讨厌她 看着你离我越来越远 看着你对我表示洒脱的动态点赞 听着你问朋友该不该追她说你多喜欢她  

我也开始了新的恋爱 可是 我后悔啦 我后悔了我只是不甘示弱  再怎么我还是输了  我好窘迫好丢脸哦 :)

你好吗 

我很好 

看电影结尾 言承旭装逼的学着过去说过的话  

—“我叫 刘德华 唱给你听”

—“最好是哦”

还是哭得一塌糊涂

我们再也没有交集了  没有以后 没有未来 也不会再有“下次我们一起去…”

“与你相遇好幸运 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 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 你张开了双翼 遇见你的注定”

她会有多幸运

对自己讲了好多遍我以后再也不想你啦 每次这么想的时候却又都好想打开和你的聊天窗口 告诉你 我不想你啦你爱谁谁吧   

那天有人说 你知道你这样的性格会让别人不喜欢你吗 我有一点愣 也有一点难过

我想要做回我自己 不管别人怎么看我 喜不喜欢我

也希望你能做回你自己 有很好的人生 

希望你能够记得我 也能偶尔想起我

希望你在心里还能留给我 一点点 特别的 角落

把你的联系方式都删除了 虽然我都能清清楚楚的记得 但 还是要告诉自己 告一段落了





  

评论(3)
热度(7)

© Lino- | Powered by LOFTER